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像沙漠里的指南針,像人們成功路上的指路燈。我喜歡讀書,彷彿它是我的糧食,只要手中一有書,我就快樂無比,學到許多知識。

  一個周末的早晨,我起了床,吃了早飯,來到客廳里,定晴一看,桌上擺了一個“珍寶”。我連忙跑過去,一把拿下那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這時,奶奶走了過來,說:“我上午要去割稻子,中午你自己煮麵條吧。”我的手擺了擺,一個勁地說:“知道了。”說完,我又目不轉睛地盯着《讓煩惱穿上隱形衣》這本書,彷彿中飯已經不重要了。奶奶把1元5角放在桌上,於是就跟爺爺一起去割稻子了。

  我津津有味地看着《讓煩惱穿上隱形衣》,彷彿我就是主人公趙卡卡,傳一張紙條給同桌,打發無聊時光,讓同學給自己的微博留言,卻遭到欺騙時,那頑皮的小模樣,逗得我哈哈大笑,肚子被填飽了。趙卡卡見義勇為時,我也成為其中的一員,同學王小胖用大肚子壓着壞人,趙卡卡用皮帶把壞人捆起來,制服這個壞蛋時,我的情緒分外激動,就在這時,“啪”的一聲,大門開了,奶奶割稻子回來了,看見我還在看書,桌上擺着紋絲未動的1元5角,奶奶笑了起來,來到我跟前。我突然覺得光線有點暗,抬頭一看,奶奶就站在我面前,我立刻站起來,傻笑着說:“奶奶,您回來了。”奶奶笑着說:“你可真是一條小書蟲。”我摸着頭,不知說什麼才好。

  我喜歡讀書,書可以增長見識,提高我的寫作水平,而書就是我的家,就是我的糧食。

  績溪縣龍川小學五年級  胡俊懋

  指導老師  儲成法

  五年級:胡俊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