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書中自有黃金屋”,那下面我來講講我和書的故事吧

  一天早上,我發現我家的書沒有看完,於是下定決心把它看完。

  開始,我還是不太習慣看書,腦子裡全部都想着其他的東西,但我又想到我已經下了決心不能輕易放棄。我頑強的堅持着,終於看完一頁,我感覺過了一刻鐘頭,我像泄了氣的氣球,打漲了,又泄氣,打漲了,又泄氣……唉!我是一個總也打不漲的氣球。誰能幫幫我啊?這就是當時悲觀的我。

  接着,我會想象作者是什麼樣的,讓后想象作者為什麼葯寫這本書,最後我完全改篇,用自己的話把故事講出來。(我編的,都是有趣的故事,讓自己不要悲觀接下來我會試着繼續看書。這樣看書就有趣多了。)

  從此以後,我便喜愛上了看書,看了很久,很久。突然不知誰推了我一下,哦!原來,媽媽要和別人去吃飯,告訴我一下。剛才媽媽叫了我很久很久,是我看得太入神了,叫了很久也沒反應於是便推了我一下。忽然,一陣陣香味,迎面撲來,啊!原來媽媽已經煮好飯菜,看看琳琅滿目的菜單,全是我最愛吃的,我二話不說,立即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吃完飯記得看書啊!”“遵命!”吃完飯,我又游向屬於我的書的海洋,一邊游,一邊欣賞海洋里的事物、景、人。不知不覺我已游到海洋的深處了。這裡有美不勝收的景色;豐富多彩的科學知識;各種各樣的物品,應有盡有。“叮咚”,我看了一下,是媽媽回來了。

  從此,我和書便交上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廣東佛山順德區樂從小學五年級:曾錫俊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