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書的故事

  你喜歡書嗎?我可是它的忠實粉絲,小說、散文,不論長、中、短篇小說、論文等都是我的最愛。

  最近,我去集美圖書館辦了3份借書證,我的課餘生活一下子精彩起來。我每周六都發瘋似地吵着去圖書館借閱。我極力抑制興奮心情,漫步書海,微笑着呼吸着充滿書香的氣味,心中就像吃了蜜般甜。 

  我精挑細選,終於找到我最感興趣的《冒險小虎隊》,而且還有好多好多我從未看過的,我連忙抽出了一本我最感興趣的《冒險小虎隊之法老王》,現在我只有一個願望:把這本書看完!

  我趕緊在周圍找了一個好座位,坐下了。

  我貪婪地吸允着營養,就像樹邊的騰干那樣:一頁……二頁……緊接着三頁,啊!終於看完啦!一看天色,呀!不對勁,那麼晚了?快回家!

  走在路上,我腦里不停浮出書里的離奇現象,唉?不對!圖書館外面的存庫箱標碼竟不對!看看標碼,是對的;看看位置,還是對的,可……怎麼會沒用呢?!

  我只能獃獃地佇立門前,像座石碉似的,腦海里儘是“後果自負”等字眼,箱子了可全是我的手機,IC卡等貴重物品啊!管理員走出來,焦急地問:“是你的東西不在箱里了嗎?我給你放到櫃檯了!不是告訴你了要刪除條碼嗎?”我跟着去看了看:“啊!這……不是我心愛的東西嗎?”我頓時哭笑不得,滿是腦海里離奇古怪的“法老王”中總算擠出了當時的情景。看來做只“書蟲”還是得付出點代價的!讀好書樂趣無窮。

  讀好書相當於傾聽智者的談話。

  讀好書教會我要面對挫折。

  讀好書可以使我們增長更多的知識。

  讀好書可以使我們在書的海洋里遨遊。

  讀好書可以使我們的詞彙更豐富,寫作更上一層樓

  熱愛讀書吧,親愛的同學們!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