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空曠曠的操場上傳來了一陣陣歡笑聲和掌聲,這吸引來了別班好奇同學的眼球,這到底是在幹嗎呢?原來是我們五八班同學正在開始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加油,加油!”操場上回蕩着拉拉隊員們的呼喊聲。參賽選手們一個個都使勁兒抓住繩子,把腳邁開,往後啦。你看A隊小排頭劉文心,胳膊緊緊夾住繩子,邁開了弓字步,咬着牙,使出了吃奶的勁兒往後拽。還有一些同學乾脆轉過身子,像拖大木頭一樣“哼哧哼哧”的抬。只見那條紅繩一會兒向左擺擺,一會兒向右擺擺,紅繩的“一舉一動”都牽動着拉拉隊員們的心。 

  最精彩的一場就是男女生對抗賽。還沒等老師宣布上戰場的人時,男女生就一個個怒目而視,好像有愁似的。老師開始選人了,我使勁兒把手舉到老師面前,別的同學也不甘示弱手像機關槍似的對準老師的鼻子。啊!太好了老師終於叫到我了,我興奮極了,腦子裡只想着作戰計劃。 

  我最期盼的比賽,終於拉開帷幕了,我們女生使勁抱住繩子,我的心像揣了只小兔子心裡七上八下的。“預備開始!”我咬緊了牙關,使出渾身解數,用勁往後拖。只聽得操場上拉拉隊員們一個個面紅耳赤,那一聲聲震耳欲聾的加油聲,使我更加相贏了這場比賽。 

  我邁開弓字步,使勁攥住繩子,那麻繩讓我感到鑽心的疼。後面的胡媛歇斯底里地大叫:“我們一定要贏!”這句話鼓舞了我軍的士氣,每個人都用盡全力向後拔。 

  我方的拉拉隊更是想自己也要把似的,我們喊叫,他們也和我們一樣。後來不知怎的,男生隊的謝宇煌絆了一跤,男生便像多米諾骨牌似的,一個接一個的倒了下去。於是繩子便像大蟒蛇一樣朝我們這支勝利軍隊滑了過來。男生一個個坐倒在地,成了一盤散沙!霎時間雷鳴般的掌聲響起!呀!是我們女生贏了。一下子,男生剛才那股得意勁兒,一下子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這次比賽真激烈呀,既能鍛煉我們的思維,又鍛煉了體力,真是一舉兩得呀! 

  指導老師:何小青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