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迎接另一個晨曦,帶來全新空氣。氣息改變情味不變茶香飄滿情意。學校的大門常打開,開放歡樂等你。豐富多彩的校園今天將舉行一場別具一格的拔河比賽。

星期四上午第二節下課後,同學們在教室前排好了整齊的隊伍,穿着整潔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來到了操場。只見幾個班級排成了一個正方形陣列。操場正中放着一條粗而堅韌的長繩子,繩子中間系著一條紅色的綢帶,這場面令大家驚心動魄。隨着比賽時間一秒一秒地逼近,同學們的心弦都有綳得緊緊的,似乎可以聽到自己急促的呼吸聲。

“三分鐘準備!”……

“一分鐘準備!”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準備!”

“開始!”

陽光普照,光芒萬丈。宛如巨龍的隊伍來到賽場,總指揮員一聲令下,比賽在地動山搖般的轟鳴聲中拉開帷幕。

五一班和五二班的同學進行着第一局比賽,兩隊的拉拉隊員在一旁高聲為自己的隊員加油,中間的紅綢帶像一團跳動的火苗,一會兒飄向這一邊,一會兒飄向那邊兒。我們五二班的同學見情況不妙,便使出了自己的渾身解數,瞧,他們五一班的同學也不甘示弱,他們拚命向後拉繩子,但五二班的隊員是一支有拔河技術經驗的隊伍,我們班的同學心連心,向自己的目標奮進,他們的眼光里閃爍出必勝的光芒。最前面的呂偉偉同學使勁拉着繩子,臉憋得像煮熟的蝦一樣紅,後面的張大磊,楊亮濤,梁帥同學給自己鼓足了信心與勇氣,不懈地向後拉着,我們班的啦啦隊也不停地為他們加油,此時此刻,我們將自己心中激動萬分的心情全都釋放出來。“五二班加油、五二班加油……我們相信一定可以勝利。”隨着嘹亮的口號聲,加上隊員們的團結一致辭,最終,我們班終於成功了。操場上一片歡騰,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澎湃的激情,勝利的喜悅和無限的自豪。

比賽在不斷進行着,接下來的班級也展示出了自己最棒的一面,這次比賽,讓我知道了:團結一心就能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