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您的工作忙,有一些心裡話我沒時間跟您說,今天就借這個機會跟您說說。

  爸爸,感謝您為我付出了無數的關心和愛。當我犯錯誤時,您不是像別人的爸爸那樣馬上對我“怒氣衝天”,也不是出口罵人,而是耐心地跟我分析錯在哪裡,如何改正。一有空,您就會帶我出去,讓我呼吸一下清新空氣,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您真是一個好爸爸!

  但是爸爸,您有兩個缺點總是改不了,一是抽煙,二是喝酒。爸爸,您可知道,一支香煙中含有的尼古丁足足可以毒死一隻小白鼠!當您抽煙時,我們家就被弄得烏煙瘴氣,我忍不住想把那煙給扔掉。酒這東西也給我們帶來了不少煩惱。記得幾年前的一個晚上,您很晚很晚才回來,第二天早上,我聽媽媽說,您昨晚因為喝太多酒,開摩托車的時候,一不小心撞到了馬路上的圍欄,流血了。我一聽,心裡就像被什麼東西撞了一下似的,忙跑到您房間,一看,您的車鑰匙上還有一點點血跡。爸爸,難道您還沒注重到馬路上掛着“酒後嚴禁開車”的標語嗎?爸爸,我希望您能自覺一點,不要老是讓我和媽媽擔心您的安全好嗎?

  爸爸,希望您快點改正缺點,成為女兒心目中的完美爸爸。

  五小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