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拔河比賽紀景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拔河比賽紀景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拔河比賽

  四二班紀景琦 輔導老師趙超霞

  今天,我們三四年級舉行了拔河比賽,我們很開心。

  比賽前,我們班的每個同學都磨拳擦掌,相互打氣。當然,心裡也有些許的緊張,但我們仍然很期待比賽早點兒開始。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終於該我們班上場了。

  我們的對手是四四班,開始了,我們使勁往後拉,一旁的啦啦隊大聲喊加油,但我們沒有在最後一刻使上勁,所以第一局我們輸了。開始第二局,我們兩班先交換場地,然後開始比賽。這一次我們使出全身的力氣,用力往後拔,終於我們勝利了!我們兩班開始最後的比賽。我們咬緊牙關,當“紅繩條”朝我們班來的時候,四四班使勁往後一拉,我們又輸了。

  雖然我們班輸了,但我們玩得特別開心。老師告訴我們:活動重在參與,一次成功的體驗勝過無數個“第一名”。這次拔河比賽使我學到了很多。

  這次比賽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拔河比賽紀景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拔河比賽紀景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