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陳越,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越,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年冬天我都會回去看你一次,奶奶、爺爺都熱情地招待我。你的變化也挺大的,你變得懂事了,但有一個壞毛病始終沒改——哭。你哭就哭吧,但理由也太簡單了吧:手弄髒了,哭;玩遊戲輸了,哭;看電視害怕,哭;渴了沒水,哭。每當你走進啟東奶奶家裡的別墅里,總是一陣陣“清脆”的哭聲伴你看完整個庭院。 

 最冤枉的是大大大前年的春節。我們在河上撿冰玩,玩得不亦樂乎,可你突然覺得冷了,就“哇哇”地哭了起來。奶奶和媽媽聞聲趕來,都以為我以大欺小,拿冰去砸你的。她們輕輕地拍拍你的肩膀,奶奶用那粗糙的手把你的小手夾到中間,給你暖和暖和,叫你去玩吧。你挺高興,跑得比兔子還快。可我,被大人說你一頓:“果果,你大了,應該讓着弟弟,懂嗎?不是我對弟弟偏心,但你得學着點啊! ”我大喊道,“我根本就沒有用冰砸他”。媽媽在一旁裝幽默,她扭着身子:“不嘛,就是你搞的。”唉!真冤枉啊!我就這樣被大人說了一頓。 

 陳越,你應該學着去控制自己了,不要總是哭,行嗎?你一張嘴,倒霉的就是我——你的堂姐。

您正在瀏覽: 陳越,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越,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