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我竭力想忘掉它,但是卻做不到……

  那是我讀三年級期中考試的事。放完假后,同學們懷着興奮和緊張的心情回到學校。上課時,老師給我們發回期中試卷,我一看,立即傻了眼,因為我不小心寫錯了答案,把“3600”寫成“360”最後得了九十六分。而坐在我旁邊的那位同學,以前,成績一直都不如我,這次期中考試,他卻得了一百分。我越想心裡就越不是滋味,為什麼自己這麼不小心,經過十幾分鐘的思想掙扎后,最終,我還是拿起筆在“360”後面,偷偷的加了一個“零”。然後,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輕輕地來到老師的面前,小聲地對老師說:“老師,你改錯了,我的答案是正確的。”老師瞄了一眼,隨手拿起了筆在成績欄上給我改了一百分。

  到了領獎狀的時候,老師滿面笑容地給我們發獎狀,並對每個得了獎狀的同學說“這次考得非常好,希望大家再接再厲,爭取下次考得更好。”同學們都開心地向老師保證,下次一定考出更好的成績。而我卻高興不起來,因為那並不是我真正的成績,那成績是假的。

  老師,我對不起你,我不能因為想得到第一名,而弄虛作假。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兩年,可我一直無法釋懷……

  廣東湛江吳川市塘頭小學五年級:凌逸敏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