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你說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着燈光,一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老師,您該休息了。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方向。這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比喻,而且包含大家對您由衷的讚歎。

 

  您像親愛的母親, 那樣和藹、可親。 每當我做錯了事, 您用親切的話語, 使我改正錯誤。給我身軀的是父母,滋養我靈魂的是辛勤的老師。   

  老師,我想感激地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諄諄教誨,每當我犯錯誤時,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讓我懂得了許多,自從你來到我們身邊,您就如慈母般地關懷我,讓我們在您的關懷下茁壯成長。  

  您的教誨,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誘的教導,如甘泉般滋潤着我們乾涸的心田。這時我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用心良苦。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那雙眼睛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和支持。瞧您那雙清澈的雙眼,我們在課堂上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您的視野,也正因為您這雙美麗的雙眼,使我們改變了不專心的壞習慣,您眼中鼓  

勵的目光,讓我們明白了許多,肯定了許多。您嚴厲的目光注視過我,體貼的眼神關注過我,每一次的無聲話語銘記在心,時常他會冒出來激勵我,激勵我努力學習!  

  老師,我還想對您說:謝謝您的教導,謝謝您為我們的付出,我們是您的莘莘學子,一天天成長,輸送到祖國需要的地方。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老師育我情。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