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暖春·童年·熨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春·童年·熨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的趣事就像那海邊的貝殼一樣,五彩繽紛,閃閃發亮。而如今,在我的手裡就有一枚亮晶晶的貝殼,它就是在我的童年中最有趣的事情。

  在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剛剛開學,學校已經將新書發下來了,爸爸給我買了新書皮,我特別開心,上面有我最喜歡的動畫人物—米奇,一回家我就把它包上了。但是,沒過幾天,新書皮就被我折成皺巴巴的了,我特別煩惱,心裡想:哎··多麼漂亮、嶄新的書皮,配上這本新書,就更漂亮了。可惜,被我折成這樣,這該怎麼辦呀。我把折到的地方使勁的按了按,卻怎麼也按不下去,這時,我看到媽媽正在客廳拿着熨斗燙襯衫,便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當媽媽去卧室睡覺的時候,我躡手躡腳的將熨斗抱到我的房間,輕輕地把門關上,小心翼翼的將電線插到插座上,又把塑料書皮剝下來,放到地上,然後才拿起熨斗燙書皮。這時,我想到了在我燙完之後的傑作,哈哈,跟買的時候一樣嶄新的書皮,上面的米奇在朝我微笑……想着想着,我高興的笑了起來。突然,我一不小心把自己的手放在了熨斗的下面:“好痛!”我皺起眉頭揉着我那受傷的手指頭,好慘哪!但我又想到了那嶄新的書皮,好!我不放棄!接着燙!

  不一會兒,我聞到了一股塑料被燒焦的味道,我低頭一看,哦,買噶的,我的書皮被烤焦啦!我害怕的大叫一聲:“啊——!”這一聲可把媽媽給嚇壞了,媽媽趕緊跑過來,看到地上的熨斗和黑黑的書皮,便奇怪的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哭着說:“我把書皮給烤焦了!”媽媽聽了,便捧腹大笑,笑得連眼淚都出來了。我很疑惑,便問媽媽:“媽媽,你笑什麼呀?”媽媽哭笑不得的對我說:“哈哈,傻女兒,塑料遇到熱會熔化的!”我恍然大悟,自己也跟着傻笑起來。

  哈哈,有趣吧!可就是這趣事,讓我的童年不再枯燥,雖然它在慢慢的離我遠去,但是,這童年的趣事將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五年級:張宇璇

您正在瀏覽: 暖春·童年·熨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春·童年·熨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