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風綠江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綠江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綠江南

澤國小學 阮晨佳

  “二月春風似剪刀”。不,你不像剪刀,你像輕輕的裘,默默的驅趕着凜冽的春寒,你像大姑娘嗓子里的歌聲深情地喚醒了沉睡的大地,你像母親的手,溫柔地撫摸著兒女們的臉龐。

  春風染紅了花園,裡面百花齊放,五彩繽紛。看,杜鵑花的花海里翻騰着杜鵑花的波濤!在它們上面,千千萬萬隻彩蝶,展翅飛翔,美麗得向陽光炫耀。蜜蜂成群,在透明的芳香中散播嗡嗡的音波。春天遠看像夾竹桃,繁花盛開,有的火紅;有的桔黃;有的潔白。一叢叢夾竹桃上像撒滿珍珠、瑪瑙和白玉十分美麗。

  春風讓風箏飛起來了,看-----公園裡每人手上都拿着一隻風箏,風箏的種類很多,有動物的、有動畫片人物的,各種各樣------放風箏時,春風拂面,風不大也不小,剛剛好,在春天放風箏真是一個美麗的想法,春風使風箏飛起來嘍!那一隻只風箏在天空中飛啊飛啊----

  春風吹綠了樹林,你看——樹林里林木蔥鬱。春暖花開,萬木爭春。桂花樹那又粗又黑又長滿青苔的枝桿上也悄悄地長出了許多嫩芽,那顏色真綠的可愛,隨着時間的流逝,小芽在陽光雨露的滋潤下慢慢地長大了,抽出幾片綠綠的小葉。 柳樹飄着長長的頭髮,好似在隨風舞動。

  “二月春風似剪刀”春風剪出了柳柳的葉子,剪綠了大江南!

您正在瀏覽: 春風綠江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綠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