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大千世界中,有人敬佩指揮交通的警察叔叔,有人敬佩刻苦學習的同學夥伴,而我卻敬佩平平凡凡的清潔工。

  有一次,我起得很早,心裡想:沒有人比我起得更早了吧。可是,正當我饒有興趣地數星星時,一聲聲“嘩,嘩“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我順着聲音看去,竟是一名清潔工在掃地!我走過去問她:“阿姨,您天天都起這麼早嗎?”阿姨微笑着說:“是呀,我天天都是現在來掃地。”我又問:“您每天這麼早來掃地不累嗎?”阿姨說:“剛開始挺累的,天長日久,慢慢習慣就好了。看着乾淨的街道,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我被阿姨的話深深地感動了。

  還有一次,我去公園玩,那裡有兩個人在磕瓜子,還把瓜子皮扔得滿地都是。這時,清潔工阿姨來了,她看到垃圾后二話沒說便打掃得乾乾淨淨。

  為了讓大家生活在乾淨的城市裡,當我們還在甜蜜的夢鄉里,清潔工阿姨早已在街上忙開了;當我們寫完作業上床睡覺時,她們卻還在默默地工作。一年四季,天天如此。她們是城市的美容師,是最值得我們敬佩的人。

  廣東深圳寶安區華文小學五年級:a531611961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