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再生父母,老師是塑造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敬老師,我愛老師,我也願做老師.

    從小學一年級到五年級,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老師,幾乎每一位都值得我敬佩,但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是姜老師,她是我四年級的班主任.姜老師對人十分和藹,對學生愛護有加,上課認真,每個每個班都有“差生”,我們班也不例外。每次那幾個“差生”做不來題,劉老師都會一遍又一 遍耐心地指導.雖然有時同學們嘴上說劉老師太羅唆,但大家都打心眼裡敬佩這位年輕的女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沒去上課,本想在家休息一天就會沒什麼大礙,沒有及時向劉老師請假,更何況以前的老師對這種事都不關心。可就在我吃藥的時候,電話突然響了,一串熟悉的號碼跳入眼帘 ------是姜老師打來的!我又驚訝又高興,驚訝的是老師居然打電話來了;高興的是這是第一位在我生我又驚訝又高興,驚訝的是老師居然打電話來了;高興的是這是第一位在我生病時打電話來詢問情況的老師!媽媽一接電話,就傳來劉老師焦急的聲音:“柴悅怎麼沒來上課?”媽媽解釋之後掛了說:“你看你看,劉老師多麼關心你,你以後一定要……”我心頭一熱,其實不用媽媽說,我也知道也知道要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的一番苦心。心裡那種被重視的暖暖的感覺持續了很久很久。 姜老師,一位值得我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