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身邊,有很多值的我敬佩的人,尤其是我的班主任,因為她在我的身邊默默無聞的幫助着我,勤奮樸實地奉獻着,所以我最敬佩她。

  在我的班級里,我的書寫是最差的,於是,老師就想方法幫助我,讓我的書法寫的更好一些。老師就天天不厭其煩的在教室里、自己的家裡教我寫起字來了,教我寫字的技巧和方法,握筆的方法和寫字的坐姿,手把手的教我。在老師的精心幫助下,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所以,我從心底里佩服她。

  我的作文也是比較差的,但老師也不怕苦,像太陽一樣時時給我溫暖,讓我不在那暗黑的困難中迷失方向。老師在課堂上教我們閱讀的方法,習作的方法等等,老師把閱讀的難點都變成口訣,讓我們在快樂中學到一些只是。就開始教我們寫作文,於是就坐在座位上發獃了,就在這時,老師先教我分類寫作然後教我怎樣列提綱,打腹稿,後來老師讓我苦練基本功,比如積累好詞、好句、寫一課一得,堅持寫日記……漸漸的,我在寫作文中體驗到了樂趣。老師對我的教導正真是恩重如山。

  還有一次,我生病了,整整病了一個星期,落下了許多課的內容和作業,於是我有些傷心,單機在我傷心的時候,老是出現了,老師走進我的卧室,給我補起課來了,然後再仔細的給我講解課文的主要內容和一些道理、句子的意思等等。這樣,老師持續了一個星期為我補習。我雖然生病了,但是課程趕上來了,我很感激老師對我的關愛。

  啊,老師,你就是蠟燭,為我點亮了前方的道路,老師你就像一把雨傘,為我遮風擋雨,老師你就是太陽,時時刻刻給了我溫暖。老師你真令我敬佩。

  山西陽泉郊區育才小學五年級:李小春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