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季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變幻多姿的四季之美使我們感受到大自然那無與倫比的和諧與美麗,但我更喜歡夏天這個可愛的季節。

  夏天,從早到晚,在從晚到早都有着別樣的風采。

  早晨,天空還是一片淺藍,夏天的胎壓卻愛上早班,緩緩的從天邊升起,樹上的知了不時的在炫耀自己的嗓門,池塘里,青蛙也在水裡游來游去,荷花好似嬌滴滴,羞答答的姑娘通紅着臉,慢慢地展開花瓣,荷葉在水面上有着一兩滴水,卻沒有一絲泥頭,真是出淤泥而不染!

  快到中午,烈日當頭,我連忙摘了一片荷葉,荷葉上的水珠滾到了我的手背上,涼絲絲的好舒服,我把荷葉舉過頭頂,擋住了那輪“發怒”的太陽。可此時,烏雲卻擋住了那個大火球,我知道,暴風雨就要來臨了,那烏雲越來越低越來低,低的就快要挨到地面上了,這時半空中出現了一道閃電,接着一聲悶雷,便下起了瓢潑大雨,猶如夏天打翻了洗腳盆,狂風咆哮,雨水順着頭髮流過臉頰,涼涼的,真舒服,而許多雨珠則敲打着屋頂,衝擊着玻璃,掉入池塘,落在草地,走出沁人心脾的樂章。這場暴風雨來得也快,去得也快,天邊還出現了一道絢麗的彩虹,十分美麗!這個大自然只有在夏天才能創造出如此美景,實在讓我眼前一亮!被雨水濕潤了的荷花散發出陣陣芳香。

  接近黃昏,那輪原來驕陽似火的紅日好似覺得“玩”過頭了,便紅着臉躲到雲里,還把那潔白的雲朵也染紅了,成了一道艷麗的風景線。

  走進田野,這是,蟈蟈們的黃昏演奏會又該上幕了,“蟈蟈,蟈蟈”那隻穿黑長袍的蟈蟈叫的最歡了。它那發亮黑的長袍使人忍不住要摸一下,誰知,剛碰到它的長袍,那隻蟈蟈就跑了。

  傍晚,月亮沒有出現,可是螢火蟲在提着小燈籠飛來飛去,這又給這漆黑的夜幕增添了幾分神秘。

  這個調皮,神秘,好玩的夏天,明天,又會給我帶來怎樣的美麗呢?

  湖北武漢江漢區北湖小學五年級:雨中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