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麻辣賀卡節-小說《可愛的q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賀卡節-小說《可愛的q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麻辣賀卡節-小說《可愛的q蛋》 標籤:可愛的q蛋作文 麻辣作文 麻辣燙作文 麻辣小冤家作文

在六(3)班,有一個特殊的節日——麻辣賀卡節,這個節日深受同學們喜愛。 

今年,伊菲兒早早地打出招牌:今年元旦節不收賀卡,要收只手女生卡。這是為什麼呢?去年宇天佑送的賀卡,上面寫着一篇鬼故事,把伊菲兒嚇得睡覺時還在枕頭下放一把剪刀,所以今年打出這個招牌。 

  不巧,單凱文卻送來一張賀卡給伊菲兒,伊菲兒急忙說:“不,我今年不收男生賀卡。” 

  單凱文說:“你別誤會,今年的賀卡是短信形式的,一點都沒有惡作劇的意思。” 

  伊菲兒又說:“行,那我就收下吧。” 

  等單文凱走後,伊菲兒打開賀卡裡面寫着:“讀書日當午,汗滴往桌流。誰知一百分,分分皆辛苦。祝新的一年裡學習進步。”伊菲兒想:這個單凱文還挺文氣的。 

接下來,就是丁太克的了。伊菲兒打開丁太克的賀卡,只見上面寫着:“祝新的一年笑口常開,牙齒掉光。”這張賀卡讓伊菲兒觸電似的摸摸自己的牙齒。 

  又一張賀卡來了,是倒霉蛋宇天佑的。他笑眯眯地,伊菲兒想一定是張讓人滿意的賀卡。她打開一看,“祝你越長越肥。”幾個字把伊菲兒氣得半死,她最近很胖,最忌諱別人說她胖,更何況是“肥”。伊菲兒準備去找“整人專家”小雨修理這小子。 

  小雨說:“你以牙還牙不就得了。你也給他們寫,就寫:‘臨別之際,我跑過去抱住你。老闆,這豬咱不賣了。’還有呢,就寫:‘我愛你的眼,愛你的鼻,愛你的嘴,請問,這豬多少錢一頭?” 

  正當小雨說得盡興時,艾跑跑過來了,也送了伊菲兒一張賀卡,奇怪的是賀卡上一個字都沒寫,艾跑跑說:“我這張賀卡的意思和《皇帝的新衣》意思相同。”說完就跑了。伊菲兒急忙追上去,不小心碰到了歐陽老師,歐陽老師問清原委后,說:“今後,送賀卡時,只准寫‘祝新年快樂,萬世如意。’否則罰掃教室一周。” 

  唉,麻辣賀卡節今後不再有麻辣味嘍!

您正在瀏覽: 麻辣賀卡節-小說《可愛的q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賀卡節-小說《可愛的q蛋》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