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個溫馨的家,我愛這個家 

  我的爸爸是個幽默的人.他雖然工作辛苦但回家后從沒忘記為我和媽媽講一個笑話.只要是爸爸講的我們一家總回笑得前仰后俯.爸爸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愛笑,並會用婉娩的語氣讓不高興的人立刻變得生龍活虎 .愛笑是我觀查到的---睡覺像笑,生氣時也像笑,你們說奇怪不奇怪? 他還有個缺點,就是不愛乾淨,常常受到媽媽的指責. 

  我的媽媽呢?她卻是個和爸爸正好相反的人,不幽默愛嘮叨---只要我不認真學習,媽媽就打開了她的話匣子;"你不好好學習怎麼能行呢?你柳三命大爺的女兒,現在都是博士了,你要像人家學習,知道嗎?......””不過我已經聽貫了,也不煩了,同時我也了解了媽媽的苦心了,所以我也不會再因媽媽嘮叨而煩惱啦!就這樣缺點也成優點了.愛乾淨又是媽媽的另一個優點,連我這個小臟鬼都被媽媽感動了.缺點.....我實在是找不出來啊! 

  我呢?是一個刁蠻任性的女孩子,是家裡人的寶貝,也是家裡的淘氣包,還是繼成爸爸幽默愛笑的女孩子.我雖不像爸爸那樣講一個笑話讓人笑得前仰后俯但也為家人解了憂愁.我雖不像馬小跳那樣淘氣,但也把家裡搞得一團糟,讓爸爸媽媽不知該怎麼辦.優點......我找不出來了. 

  我的家還不錯吧!你們喜歡我的家嗎?我反正是喜歡.你們的家怎麼樣呢?可以告訴我嗎?我可是迫不及待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