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園裡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裡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秋遊,去杭州動物園,一進門,給人清新而又幽香的感覺。

  我們首先去了猴山,猴山的猴子真是調皮搗蛋,它們有的頑皮有爬到猴媽媽的背上,像個高傲的小皇帝,有的在假山上跳來跳去,悠閑自在,有的懶洋洋的趴在石頭上,得意的曬着暖和的小太陽,還不時的朝我們做鬼臉,很是可愛,有的好奇地撥弄着自己尋來的寶貝塑料袋,還有的捧起小朋友扔下去的食物,津津有味的吃着哩……

  接着我們去了大象館,它們一個個長着一對大撲扇一樣的耳朵,一雙圓溜溜的、亮晶晶的大眼睛,兩根潔白、粗壯象鐮刀一樣的大牙,瞧!它正在用又粗又長的鼻子跟我們問好哩!

  後來我們還看到了一群憨態可掬的大熊貓和它們可愛的小寶寶,威武的老虎,姿態優雅的丹頂鶴,身手敏捷的黑豹,鴨中的“美男子”——鴛鴦,惹人喜愛的海獅,美麗的蓑雨鶴,滿身金黃的金錢豹,身穿“黑色羽絨衣”卻十分笨重的黑熊,高貴大方而又文靜的白孔雀,中國二級保護動物——揚子鱷,還有兇猛致極的大鱷龜等許多動物。

  這是我們第三次去動物園,它現在改變了很多,環境好了,動物也更活潑可愛了,這正體現了人與動物的和諧相處吧,我希望,動物夥伴能像我們人類一樣生活得更加開心和快樂!

  蕉嶺縣城東小學五年級:何穎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裡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裡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