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幸福、美滿、快樂、溫馨。我家有六個成員:奶奶、爸爸、媽媽、妹妹弟弟,嘿,還有一個就不說了。 

  奶奶,超級的嘮叨。就說前天吧,我從外面回來,可能是因為心裡特輕鬆,左腳踩右腳跟,右腳踩左腳跟,左踢右踢的甩掉鞋子,一屁股就坐沙發上了。正準備選一頻道,奶奶就開始嘮叨嘮叨,“你呀你,樣子真不雅,腿,放那高幹嘛,那是放腳的地方?你爸剛整理了一番,轉眼,你就鬧的一片狼藉……不是都說我家霖霖是有出息的人嗎,咋就這樣隨隨便便的呢……你看你看那褲腿,咋就一高一低,呀呀呀……” 

  老爸,出奇的認真。期中考試,我的考的不理想,垂頭喪氣回到家,他沒罵我,專挑我的小毛病---“考試”的“考”怎麼就多出一橫,等號怎麼一長一短,省略號有一點怎麼到格外去了……有一次,我不小心把飲料潑到他心愛的車上,他雖然沒責怪我,可來回洗了三次車,讓我站在旁邊真不好意思。 

  媽媽,她咋吃菜就那麼不怕辣呢。什麼菜都愛放點辣椒。她的拿手菜有辣子雞、辣子清魚、酸辣黃瓜。前天做的個剁椒魚頭,辣的我眼淚都出來了,可她還在那自我陶醉:“一個字,爽;兩個字,真爽;三個字,非常爽。” 

  我的妹妹,我叫她“小讒貓”。讒嘴妹妹的食量驚人,不過她“保養有方”,吃的多,但還是蠻苗條的。我弟小小年紀倒挺有女生緣的。 

  最後說說我吧。好多人說我是一完美的女生。其實,我繼承了奶奶的慈愛,爸爸的正直認真,媽媽的善良,我和弟弟妹妹的天真活潑,再加上我自己的一點點聰明。 

  他們的優點,他們的愛,都集中到我身上,我怎麼能不高興、不優秀、不努力呢---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