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植物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 麗 的 植 物 園 

  我們學校有一個美麗的,大家都非常喜歡它. 

  植物園位於教學樓的中間.走進去,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空氣中還含有一種玉蘭花的芳香.走在石子鋪成的小路上,便可以賞心悅目地欣賞着兩旁百花爭艷、綠草如茵的園景,感覺舒服極了。植物園中間有一個八字形的小水池,水池中有幾座假山,假山上有精美的小塔,啟示着同學們不斷向著科學知識攀登。水池旁邊有三棵高大粗壯的假檳榔,它們比我們的學校的教學樓還要高,如士兵一樣保護美好的家園。水池四周都是綠草青青,有些小樹的樹枝被工人修剪得千姿百態,形狀各異,有的像藍子;有的像長勁鹿;有的像小鹿!偎依在母親的懷裡;有的像小熊貓在吃竹葉等。 

  一到春天,樹木就會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草也抖抖身子,鑽出地面,遠遠看出就像嫩綠色的地毯。我坐在青青的草地上,一陣微風吹來,心曠神怡。這時,樹葉嘩啦啦地響起來,好像在說:“早上好,同學們。”接着。四周傳里了琅琅的讀書聲。 

  這個植物園真美,我愛美麗的學校,更愛這美麗的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