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植物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有一個栽了很多樹木花草美麗的地方,那就是植物園。    走進學校的大門,向左走過教學樓就來到了植物園。植物園的門口旁邊有一棵白蘭花樹,白蘭花樹的花開了,走過去聞一聞——真香啊!再往前走就來到了無花果樹的前面,無花果有一個特點:不開花就結果,也許這就是它得這個名字原因的吧!我們繼續往前走,會看見一棵安石榴,安石榴是圓圓的、紅紅的,好像一個個小小的紅燈籠,如果你走上教學樓頂往下望,一定會看見安石樹上掛滿“小燈籠”。安石榴的果實是不能吃的,只能欣賞。接着往旁邊的茶花樹走去,只見茶花樹開了一些各蝴蝶似的茶花。一陣微風吹來,樹上的花就好像蝴蝶在翩翩起舞,好看極了。往左走就可以看見一種叫劍麻的植物,這種劍麻的葉尖尖的,非常厲害,只要你用手指輕輕的放在葉尖上,就會有一根針刺過來的感覺。劍麻會開花,不過開花過後不久劍麻就會枯死。劍麻還有一個用途,就是非洲人用它來做繩子綁船,據說用劍麻做成的繩子在水裡不容易腐爛。接着我們向右走,走着走着,你一定會看見一棵快落光葉子的梧桐樹,梧桐樹的葉子像一個個熊掌的外形。如果梧桐樹的果子成熟了,你可要小心,因為經過的人不小心會被梧桐樹的果子砸到。這些果子體型較大,而且比較重,被到也許會出人命。梧桐樹的葉子可以做中藥,樹榦可以當柴燒。    這就是我們學校美麗的植物園。

  指導老師:徐慶滔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