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有人認為幸福是有豪華的車;有人認為幸福是有樓、別墅……而我認為幸福是爸爸媽媽的關愛,還有關心我們的老師、在旁邊安慰我們的小夥伴。有了他們,幸福才是飽滿的,才是充滿歡聲笑語的。

  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她叫王偉,她沒有了自己的爸爸,但她也是幸福的,她雖然失去了爸爸,但她還有自己的媽媽,她媽媽任勞任怨,一人帶領着兩個孩子,但她沒有一點怨言,每天早起晚睡,給王偉做早飯,自己要做那麼多的家務,她認真的學習,朋友們對她像自己的家人一樣對待,老師像陽光那樣照耀着她,是小苗的她,在老師的照耀下,必定長成參天大樹!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有爸爸媽媽,有我,還有我那淘氣又愛笑的妹妹。在我考試的前一天,爸爸媽媽會鼓勵我,要注意什麼不該馬虎的地方;在考試沒有考好的時候,媽媽會鼓舞我,爸爸也會處罰我,我爸爸是嚴父,媽媽是慈母,爸爸是太陽,照耀着我;媽媽是雨滴,滋潤着我,在這個家庭里我過的超級幸福!

  我成長在一所農村小學,它就像我的母親,時時刻刻,無微不至的關心我,有孫玉川老師,她;是我的舞蹈老師,我常常惹她生氣,但她大人不記小人過,我很喜歡她;我的班主任郭書國老師,他非常看好我,我是他的左膀右臂;還有我最最喜歡的數學老師--張穎,他那張慈祥的臉,溫暖在我的心中。

  幸福很簡單,只是缺少發現觀察的眼睛,幸福在你身邊!

  五年級:金曉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