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每個人心裡都明白。但是他們的答案真的正確嗎?

  窮人說:有錢便是幸福。

  富人說:有空休息便是幸福。

  醫生說:我把病人治好了便是幸福。

  老師說:我的學生成才便是幸福。

  流浪漢說:有家便是幸福。

  ……

  不同的人對什麼是幸福都有着不同的見解,這些簡單的普通的想法,其實往往蘊藏着深刻的道理。生活不就是這樣嗎,你有你的理想,你有你的願望,如果能實現你的理想或願望,便會有一股激流湧上心頭,這就是幸福。幸福就是這樣的渺小,但又讓很多人被這樣的幸福所感動着。但這只是小幸福,大幸福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每天都生活在了疑問中,我迫切地想知道:大幸福究竟是什麼。我日日思夜夜想。現在,我終於知道了!這是一位老師讓我明白的。它的名字叫為中華崛起而讀書。是啊,現在我們中華民族還不夠強大。現在,只有我們這新一代祖國的花朵時刻努力為中華民族增添世界勝獨一無二的東西,在歷史的長河中,留下最清的一段河水,也在世界相冊上,留下最光輝的一頁。我認為這便是幸福,也是大幸福,因為這讓我們炎黃子孫感到幸福!所以,為了我們中華民族,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實現我們現在的願望。

  和這一樣的幸福有很多。李白和杜甫的幸福是能為祖國效力,讓自己的國家更強大,不受其他人得欺凌。他們時時刻刻都為祖國着想,敢問,這樣的人難道沒有擁有大幸福嗎?

  與此同時,我又一次明白了幸福的含義。就是讓別人幸福的同時也讓別人幸福,不要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到別人的痛苦之上,這樣即使擁有了幸福,但還是會承受良心的不安。你只有為他人着想,一定會收穫幸福的喜悅。

  陝西師範大學大興新區小學五年級:魏佳玉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