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烈日傳奇之進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傳奇之進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上演了這麼一段傳奇故事,一隻狗的一天,你絕對想不到,是多麼有趣,又令你無可奈何…… 

  那天,驕陽似火,太陽將熱辣辣的光芒拋給大地,整個地區像一個大蒸籠一樣,而人們就像蒸籠里的包子,就快被蒸熟了。最倒霉的是進寶,它呼呼的喘着氣,舌頭快伸到地上了,一滴滴汗流下來(可不是順着臉流下來的的),我看不下去了,到樓下去把它牽上來。它力氣好大啊,使勁兒往前一衝,鏈條就刮到了我腿上,我的皮擦破了,氣得要死,操起鐵棍一下子打上去,沒想到它這麼胖,還那麼靈活,一下子躲開了,還掙脫了我的手,拖着鐵鏈——跑了,我在它後面緊追不捨,大汗淋漓。最後,它自己跑來了,被我一把抓住,還興奮的要死,一下一下地往前沖,我快拖不住了,忙喊來了老爸,才把它制服。 

  到了樓上,它安靜了一會兒,又發起瘋來了。我的草席,被它咬得,那叫慘不忍睹;我的科學試卷,被它撕的稀里嘩啦,還附贈幾個牙印。我惱怒至極,拿着掃把追趕着,並大喊:“你這傢伙,快給我停止!”誰知,表弟卻一動不動,而它還在溜來溜去。我尷尬之極,只得停手。可它仍悠閑地走來走去,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這就是我家的烈日傳奇之進寶。

您正在瀏覽: 烈日傳奇之進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傳奇之進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