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走進校園,向右望,是一棵挺拔的大榕樹,這棵榕樹是三百五十多年前種的,已經有三個多世紀的歷史了,“命根子”已經伸到操場南面的圍牆上了。多年來飽經滄桑,但仍鬱鬱蔥蔥。走近一看,榕樹的葉子十分茂盛,就像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為同學們遮風擋雨。站在榕樹下,一陣微風吹來,覺得十分涼爽。榕樹十分美,有了他的襯托,旁邊的景物顯得更美了。 

  榕樹的映襯物就是蓮花山。蓮花山上的石頭有的像歡蹦亂跳的小兔,有的像威風凜凜的老虎,張開血盆大口,樣子十分可怕,還有的像一隻千年老龜……真是千姿百態!站在蓮花山上,望着千奇百怪的石頭,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讓人感到心曠神怡。蓮花山上的樹一簇接着一簇,鬱鬱蔥蔥。他們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風一吹好像在翩翩起舞;有的像溫柔、體貼的母親,呵護着旁邊的小樹。一陣微風吹來,樹葉迎風飄動,像在和我們招手。 

  除此之外,校園的美景數不勝數,讓人流連忘返,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