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校園裡有一個美樂園,你知道美樂園這名字是怎麼來的嗎?那就讓我告訴你吧,因為這裡美麗,也因為來這裡玩的同學都很快樂。 

  先讓我帶大家來參觀一下美樂園吧!美樂園裡面有許許多多漂亮的花,有粉紅色的雞蛋花、紅色的杜鵑花、淡粉色的山茶花、黃色的米蘭,等等。這些的花五彩繽紛,爭奇鬥豔。美樂園的中間是大王椰,高高地立在那裡,好像是園子的主人。美樂園的右邊有一條小溪,小溪中的睡蓮有的正在盛開,還有的含苞待放,像害羞的小姑娘。有句話說:出污泥而不染,這不正是指的睡蓮嗎?美樂園的左邊是水池,水池與小溪之間有一座硃紅色的小木橋,每一個從小木橋走過的人都會往小水池裡看看。小水池裡,五顏六色的小魚三五成群地自由自在地遊戲,小魚好像還在說:“快來和我們一起玩吧!”你如果稍微注意一下,就會看到在園子的草叢中有幾隻小動物在玩耍,憨態可掬。如果你再仔細看,你會發現那幾隻小動物都是假的,但是它們是那麼的栩栩如生。 

  課間休息的時候,同學們都喜歡來這裡玩耍、嬉戲。美樂園裡天天都傳來歡快的笑聲,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會歡樂無比。這就是我們學校的美樂園,你一定覺得很美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