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起去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去動物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今天我們的作文題目是我最喜歡的動物,要寫清楚它的外貌等等,你們可以先去動物園看看,然後把它的動作外貌心理都寫出來,太好了,可以去動物園,好高興。

  放學剛到家放下書包就衝進了廚房,媽媽好香啊,媽媽做飯最好吃了,媽媽很嚴肅的說:“有什麼事說吧!”我今天心情高興滿足你,真的啊?你得說話算數,媽媽沒說話表示同意。老師讓我們寫一篇我最喜歡的動物,要求去動物園觀察,明天周六你陪我去好不好,在我的祈求下,媽媽顯然接受了。

  第二天一大清早我們穿上漂亮的衣服去了離我們家最近的動物園,媽媽問我最喜歡什麼動物,我想了想我最喜歡長頸鹿,媽媽問我為什麼,我說他長得比較可愛,所以我們就直奔了長頸鹿的家,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長頸鹿,原來他的脖子這麼長啊,我還問媽媽為什麼他會有這麼長的脖子,媽媽說可能是環境所迫,然後我就一直拍照,媽媽說你是不是忘記了你今天是來幹什麼來了,我想了想開始觀察我想象中的動物,原來長頸鹿沒有書中畫的好看,我有點後悔了不想寫長頸鹿了,但是既然來了就看看吧。

  就這樣一個周六浪費掉了,晚上回家開始寫作業,結果我寫的不是長頸鹿而是小白兔。媽媽很無奈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起去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去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