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安山寺之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安山寺之動物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安山寺旁邊是一座雄偉壯麗的大山,在半山腰上建有一棟棟美麗別墅,安山寺的動物園就坐落在這座山上。

   我和爸爸從山腳向動物園走去,路邊有許多許多不知名的小草和鮮艷的花朵聚攏在一起,就像是為我們織成的一條美麗的綠地毯。樹枝不時的從我們的臉上、脖子上滑過,涼的,清爽極了。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動物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幾隻玩皮的小猴子,它們在籠里是竄上竄下的,嘴裡還不時的發出“吱吱”的聲音。那隻大一點的猴子,看見我正在吃香蕉,用乞求的目光可憐巴巴的盯着我手裡的香蕉,還見它那饞涎欲滴的樣子,誰又能忍心不給它吃呢?籠子的網孔太小了,我怎麼扔也扔不進去,這時候從籠子下邊伸出了一隻毛茸茸的手,原來,籠子下面有一個小洞,洞口有一個擋板,小猴子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自己推開洞口的擋板來接,真是個聰明的傢伙。沒等我把香蕉伸到它跟前,它就猛一伸手,把香蕉搶了過去,三個五除二就把香蕉給消滅掉了。吃完了香蕉,就懶的理我們了,自己自由自在的爬到猴山上曬太陽去了。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鳥山,鳥山是用一張巨大的網,把樹木和許多鳥都網在一起的小山丘。一隻大駝鳥看見我們,就向我們跑過來,“撲通”一聲跪在我們面前,伸出兩個大翅膀,不停的前後扇動着,就像孔雀開屏一樣,嚇了我一大跳。爸爸說這隻駝鳥以前可能經常駝人,它以為我們是它的主人呢,跪下來是想讓我們騎在它身上。我們剛離開沒幾步,它又跑了過來,一下子跪在地上,像小狗見了主人搖尾巴一樣,不停的扇動着翅膀。

   鳥山上還有彩山雞、鳳凰、鴛鴦……爸爸還給我講了關於鴛鴦的凄美故事……

   看着安山寺美麗的景色,聽着她多彩的故事,還更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動物,真是快樂極了!

您正在瀏覽: 游安山寺之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安山寺之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