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官爭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爭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眼睛先說:“要是沒有我,主人就成了瞎子,看不見世上美好的一切,鼻子兄弟可能早就撞得遍體鱗傷了。所以呀,我的功勞最大!” 

  鼻子大聲地說:“我的功勞才最大!我日夜不停地工作,還不是為了主人?要是沒有我,你們一個個早就憋死了,還能在這兒說話?” 

  這時,嘴也爭着說:“俗話說得好:‘人是鐵,飯是鋼’。要是沒有我,你們一個個早就餓死了,同樣活不了。還有,要是沒有我,主人就成了啞巴。我的功勞比你們多,比你們都大!” 

  “喂!喂!喂!”耳朵大聲地嚷嚷,“主人戴眼鏡,保護視力,把鏡腿架在我身上;主人戴口罩,講衛生,把線套在我身上;主人……再說了。要是沒有我,這世間無奇不有的美妙動聽的聲音什麼也聽不到,成了聾子。我的功勞最、比你們都大!” 

  五官還在繼續爭吵…… 

  就在這時,腦袋意味深長地說:“大家不要吵了!其實你們都有功勞,主人少了你們其中一個都不行。大家應該團結起來,共同為主人服務。”五官聽了,覺得腦袋說得對,都默默地點了點頭。 

  從此,五官和好了,再也沒有發生過爭吵。

您正在瀏覽: 五官爭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