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廣州野生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廣州野生動物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野生動物園,看見一個牌子,寫着熊貓表演轉左,鱷魚表演直走,老虎表演轉右。我們走到熊貓表演的最前排,坐了下來。首先是一位大約三十多歲的男子領着大熊貓走到表演場。大熊貓胖乎乎的,圓滾滾的,頭部和身子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和肩部是黑褐色的。特別是那一對黑黑的眼圈長在白白的臉上,像是戴着一副墨鏡似的,加上那笨拙的動作和走起路來東張西望的神情,顯得非常可愛。男子動了動手指,大熊貓似乎懂得他的意思,不吵不鬧地把胖胖的身體縮成一團,像個大皮球,滾來滾去,引人發笑,非常好玩兒……  

  看完精彩的熊貓表演,我們就來到鱷魚表演的座位上。有一位大約二十多歲的男子領着一條像大蜥蜴的鱷魚。男子把頭放在鱷魚的嘴巴里,全場觀眾看得目瞪口呆,頓時鴉雀無聲。過了好久,人們彷彿才醒過來,場上響起一陣陣的掌聲。  

  我們又來到老虎表演的座位坐了下來。訓獸員領着幾隻動物有順序地走到表演場。  

  “媽媽,牌子寫着是老虎表演,為什麼帶幾隻豹子出來呢?”我奇怪地問。  

  “這是老虎,不是豹子。”媽媽回答說。  

  “這分明是豹。”我反駁。  

  “老虎有一層黃色的皮,一列列深黑色的斑紋。而豹也有一層黃色的皮,但它卻有一點點深黑色的斑點。你再仔細瞧瞧,分清了嗎?”媽媽不緊不慢地說。  

  “指鹿為馬,”爸爸笑着說,“不……不……指虎為豹。”  

  “什麼指鹿為馬、指虎為豹?”我歪着頭說。  

  “哈哈哈哈”爸爸媽媽忍不住大笑起來。  

  但弟弟卻全神貫注地看着老虎精彩的表演,一句也沒有聽進去……  

  河馬、獅子、大象、長頸鹿……還有什麼“指鹿為馬”“指虎為豹”,今天的收穫真不小!  



您正在瀏覽: 游廣州野生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廣州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