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蠶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 去石桂紅家玩,無意間,我在一個角落裡看到蠶寶寶。石桂紅見我看得那麼出神,就送我兩條蠶寶寶和幾片桑葉。 

  我捧着蠶寶寶回到了家,為他們準備一個溫暖的家。我把桑葉放在“家”里,再把蠶寶寶輕輕地放在桑葉上。 

  蠶寶寶爬在桑葉的齒上面吃桑葉。蠶寶寶用兩顆牙齒啃着桑葉,它的兩顆牙齒像鉤刀一樣,左右移動。才過一會兒,它們就把桑葉啃了一個小洞。蠶寶寶大約身長3厘米;外形像毛毛蟲一樣,但是蠶寶寶尾巴上有像三角形的角;蠶寶寶一共有7節,雪白雪白的,可漂亮了。 

  每天放學,我總要回家去看我的蠶寶寶,為它們清理“家”。 

  服侍這兩隻蠶寶寶不知費了多少心血,有幾次,我忙看蠶寶寶,忘了做作業,害得被媽媽罵。可是,我還是非常喜歡蠶寶寶。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