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蠶寶寶和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和機器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養蠶廠里,有一隻蠶寶寶當實驗品,試驗一個機器人是否可以照顧蠶寶寶,幫助它吐絲結繭和餵食。

實驗開始了,機器人走到蠶寶寶面前。這時,突然“乓”的一聲,把蠶寶寶嚇了一跳,連忙問:“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機器人見他疑惑不解的樣子,說:“不用擔心,只是門關了而已。”蠶寶寶還是不放心,說:“我怎麼出去?”機器人說:“你往上看,那裡有個洞,等你長大,變成蠶蛾就可以飛出去了。”機器人又說:

“我給你取個名字吧。”

“叫什麼?”

“嗯——就叫光光吧。”

“噢!我有名字了!可是,我肚子餓了,怎麼辦?”蠶寶寶說,“我要吃桑葉。”

機器人從胸前的口袋裡拿出幾片桑葉,說:“快吃,吃完我陪你玩。”

過了幾天,光光對機器人說:“我全身上下都難受,怎麼回事?”機器人看了看,說:“你開始蛻皮了。”“哦,那我馬上就要長大了。”光光說。

又過了幾天,進過四次蛻皮的蠶寶寶光光馬上就要結繭了,機器人正在幫助它結繭呢!

“它總算結好繭了。”機器人說完就坐在一邊等待。

又過了幾天,蠶蛾從繭里飛出來了,它向機器人告別,從洞口飛出;而機器人被拿出來充電,準備去照顧其他蠶寶寶。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和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和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