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王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王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愛我家

  第二實驗小學

  五年級(4)班

  王薇

  我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口人,我們每天都生活在快快樂樂、有說有笑的日子裡,家裡每天都是那麼熱鬧。

  我的爸爸是個超級的“電腦迷“。他一下班就向電腦撲去,開始打牌。到了吃飯的時候,任你怎麼推拉硬拽,硬是扳不動他。他平常都不太喜歡笑,只是默默地做他的事情,真是讓人無法形容,難以想象。

  我的媽媽是是一個很嘮叨卻很嚴厲固執的人。她整天忙東忙西的,一大早起來她就像唐僧一樣嘮叨個沒完沒了,但她做事情一向是很固執,一旦她下定決心,她就會努力地去完成這項工作,就是再苦再累她也不會放棄。

  我是一個頑皮、可愛的小女孩。我最喜歡看電視、看書、游泳。在生活中我一直都是面帶微笑的,我喜歡一個人在一個靜靜的地方生活。我很希望自己擁有一間小房間,小房間里有各種各樣的東西,讓我可以在裡面自由自在,再也不受媽媽嘮嘮叨叨。

  我們這個三口之家可美了,雖然我沒有擁有自己的小房間,但我能在家中快樂地成長;雖然沒有豪華的別墅住,但每天都能住在被媽媽收拾得井井有條.一塵不染得小屋裡;雖然沒有昂貴漂亮的衣服穿,但每天都能穿着潔白.散發著清香的衣服。我的家很平凡,然而,卻讓我感到很溫馨,很幸福,很快樂!

  我愛我家!

  指導老師:chma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王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王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