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哎——”我長嘆了一口氣,無精打采地躺在沙發上。“怎麼了?”老媽急匆匆地趕過來問道。我垂頭喪氣地回答:“沒作文好寫了,今天 許 老師讓我們寫一篇練筆。”“啊?像你這樣的作文大師也會被這難倒,你不是出口成章,十幾分鐘就搞定了嗎?”“這幾天根本沒什麼新鮮事啊!”老媽也沉思了一會兒,指着一行字:“你看這個怎麼樣?”我搖搖頭:“不行呀!最近寫過了。”“那麼這個呢?”老媽的題材像連珠炮一樣地發出來,但沒一個合我心意。到最後,老媽也彈盡糧絕了。我絞盡腦汁,無助地倒在沙發上聽天由命。忽然,幾乎絕望的我看到了一線曙光,我想到了一個不錯的題材。當然就是寫我現在的樣子。我趕緊把這件事告訴老媽,老媽聽后誇道:“你這個大才子永遠不會燈枯油竭的!”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

您正在瀏覽: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