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一個人有錯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一個人有錯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兒時,我們不懂情,父母將我們送去學校,讓我們生活在分數的鳥籠中,原先我們以為父母是要保護我們才這樣做,但是,一眨眼,我們長大了,有了自我保護和獨立的能力,我們想要振翅高飛,這時,我們發現,原先我們以為的安全窩如今成了囚禁我們的監獄,我們只好放棄原先的飛翔之夢。 

  後來,我們發現了在自己的身邊,有一個知己,我們開始和知己交談,後來兩個人決定共同飛翔,但是,父母阻擋着我們,不但沒有打開監獄之門,而且還在鳥籠上加了一層鐵絲網,但是,我們沒有因此而放棄,我們繼續反抗,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無奈下,父母開始曉之以理,動之以情的教導我們,最後,我們為了自己與知己的夢想,對父母說:“喜歡一個人有錯嗎,你們也曾愛過,你們應該了解的!”聽了這話,父母茫然了,他們思考了一會兒說:“我們在保護你們的同時,也將你們囚禁起來,如今,你們想怎樣就怎樣吧!”於是,我們向我們的目標飛去。 

  終於,我們過着幸福的生活,雖然之前我們曾吃過許多苦。但是,我們知道,愛一個人沒有錯,只要堅持真理,永不放棄,最終的結局一定是甜的,因為彩虹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愛一個人有錯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一個人有錯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