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動物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動物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狗,叫大黃,我特別喜歡它。大黃可愛極了!它肥嘟嘟的,除了鼻子和嘴巴是黑色的,它的毛金黃金黃的,好像披了一件金色的大衣。它圓圓的頭上長着三角形的耳朵,那耳朵整天豎著,很有警惕性。毛茸茸的臉上,有一雙像玻璃球的眼珠鑲嵌在眼眶裡。它有一張長長的嘴巴,只要一張開,你准能開到它那又尖又多的牙齒,好像很兇。它那又短又粗的尾巴,總是向上捲起,好像要展示自己的威風。大黃不僅可愛,而且還貪吃呢!那次,我正津津有味地吃着美味的麵包。這時,大黃跑到我跟前,兩隻眼睛直盯着麵包,尾巴不停地搖擺着,好像在說:“主人,好香呀,能給我一點嗎?”這貪吃鬼,真是來得及時。於是,我便撕了一塊,塞進它的大嘴巴里。它立馬吃了,還發出了“吧吧”的聲音。還沒等我又吃上一口,大黃又搖起了尾巴,舌頭舔了舔我的手,頭還伸到我身旁。嘿,這條狗真是貪吃到了極點,哼,我就讓你流口水。我又撕下一塊麵包,故意站起來,把麵包放到我的下巴處。這下大黃可急了,叫了起來,還時不時地抬起前腳,站了起來,目不轉睛地盯着麵包。看着它着急的樣子,我便坐了下來,把麵包塞進它的嘴裡。一眨眼,麵包成了它的囊中之物。大黃吃飽了,轉身朝它的窩走去。我叫了它幾下,它理都不理我。我生氣極了:這忘恩負義的狗,吃了東西就拍拍屁股走人。

  大黃是我的開心果,是我家的“保安”,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喜歡它。

  隆亭實小五年級:夏戀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動物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動物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