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寫古詩《小兒垂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古詩《小兒垂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改寫古詩《小兒垂釣》 標籤:小兒垂釣作文 垂釣作文 兩小兒辯日作文 古詩作文

  一天早晨,9歲的小牛娃一起床,臉都沒顧得上洗,頭也沒梳,就急急忙忙地拿起頭天晚上準備好的釣魚工具,向河邊飛快地跑去。

  小牛娃高興地來到了河邊一看,河水很深、很綠,上面還有美麗的荷花呢!

  小牛娃側着身子,坐在了莓苔上。河邊的草很高,把他的身子遮住了,只露出了一個小腦袋。

  小牛娃在魚釣上裝好魚餌,把魚釣向河裡一甩,只見魚釣“刷”地一下沉入河中,魚漂靜靜地浮在水面上。小牛娃目不轉睛地盯着魚漂。可是魚漂一動不動。小牛娃把魚釣提起來,又放了一些魚餌,再甩出去。

  過了一會兒,魚漂還是一動不動,於是他又提起魚竿,在魚釣上又放了一些魚餌,再把魚釣甩出去,靜靜地等啊等。不一會,只見魚漂在水面上動了一下,他全神貫注地盯着魚漂。正在這時,一位過路人向他喊道:“小孩子,去張大人家怎麼走啊?”小牛娃急忙向他搖了搖手,意思是說:別大聲說話,我正在釣魚。這時,小牛娃把魚竿猛地向上一挑,一條大鯉魚被釣了上來。

  他把魚放到魚簍里,收拾好魚具,高高興興地向那個問路人走去,一邊走,一邊說:“是去張大人家嗎?我知道,跟我走吧。”

您正在瀏覽: 改寫古詩《小兒垂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古詩《小兒垂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