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爸爸回家的時候摩托車上有一個沙皮袋子。我看見了就問爸爸。爸爸這裡裝的是什麼呀!”爸爸說:“這裡面是兩隻小白兔。你想不想看一看呀!這兩隻小白兔快下小兔子了,我要看看你能不能把它給養好噢!我一聽高興的不得了。“快”“快”“快”給我取出來。“好”“好“好”我這就給你取吧! 

  取出來后。我一看原來真的是兩隻小白兔呀!這小白兔還挺可愛的,它那潔白的身體,粉紅色的眼睛,讓我一見就給這兩隻小白兔餵了幾大片青菜和芹菜。小白兔一見我給它餵食物,就突突突突的跑了過來。咯吱咯吱的吃着,不一會兒就吃完了。 

  等了一會兒,到了房子裡面,我就問爸爸:“爸爸,我們給這兩個小白兔起個什麼名字呢!”爸爸說:“你想起什麼名字就起什麼名字吧!”哦!說完,我就回到房子里慢慢的想了起來。 

  就這樣,我就靜靜的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