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有一隻小白兔,它被關在籠子里,毛色潔白無暇,長着四個鋒利的爪子,眼睛紅紅的,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怕它在籠子里悶得慌,就把籠子打開了。誰知它撒腿就跑,我怎麼也追不上。直到它跑累了,又乖乖地回到籠子里。原來它知道籠子是自己的家,跑出來是想疏鬆一下筋骨呀!

我家的小白兔可愛吃蔬菜了!媽媽總是到市場上買好多蔬菜,有胡蘿蔔、白菜、芹菜、韭菜等,我每次都從這些蔬菜中挑選小白兔最愛吃的,看着它吃完。有一次放學,我發現小兔子餓了,就洗了兩根胡蘿蔔,用刀切成一片一片的,餵給它吃,它的飯量太大了,不一會兒就全吃完了。但它不肯離去,用紅眼睛一直看着我,似乎在說:“不夠,不夠,再給我一點吧!”我對它說;“小白兔,不能吃了,你會撐壞肚子的!”

我養的這隻小白兔長的特快,不到一個月的功夫,籠子已經放不下它了。爸爸找人專門做了一個很大的籠子,籠子裡面還有小房子,也有水槽供小白兔喝水。小白兔在新家裡高興地到處跑,嘴裡發出嘟嘟的聲音,好像在說;“謝謝!謝謝!”

你說,這隻小白兔可愛嗎?你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