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想去北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去北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想去北京 

  也記不清是很久以前的哪一天,聽大人們說北京是我們祖國的首都,還把北京比喻成是祖國的心臟,那時的我以為北京就在我家鄉的北面,心想有一天我能去北京有多好啊。

  直到有一天我上學了,才知道北京不在我們家鄉的北面,而在祖國的東北面,還有很多名盛古迹,最著名的古迹就是長城了,就是在月球上也能看到它,長城像一條巨龍蜿蜒盤旋在崇山峻岭之間,人們都說:“不到長城非好漢。”長城是“秦始皇”修建的,全長6300公里,當時秦始皇稱為“暴君”如今想想也給我們後代留下了一筆財富,也算對的起那些埋在長城下的民工了,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萬里長城,我就更想去長城看一看了,他位於天安門廣場,人民英雄紀念碑南面,1977年5月24日落成的,佔地57000多平方米,主體呈正方形,我們祖國的一代偉人毛主席就安息在這裡,如果沒有他老人家,就沒有今天幸福的日子,我怎能不去看看呢? 

  除了名勝古迹和傳統文化,還有許多現代的建築呢!比如說“水立方。鳥巢”,還有升國旗的地方,我都要去看看。當然了在回家之前還要給爸爸。媽媽買上兩隻,“皮酥肉嫩。油而不膩。瘦而不柴”的正宗北京烤鴨。 

  北京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還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吸引着我,我一定要去北京看看,北京“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真想去北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去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