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美好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美好回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充滿快樂,處處充滿了笑聲和哭聲;

  我的腳丫隨着時光的沖洗慢慢的變大,我的性格隨着時間的沖洗變成了柔弱,我的……時間過得好快啊!把我的童年帶走了,但時間沖不走難忘的歲月。

  在童年的歲月里,我很開心,很難忘。可是,我已快過完自己快樂的童年的時光,我的童年時光正在慢慢消退。現在的我,變了,長大了,沒有童年的那麼開心,當我看見那些可愛的孩子正在享受着他們的童年時光,我很羨慕。每當我回想起童年的畫面,總會想起一個個流光溢彩的畫頁。有時,我很想長大,拋開一切煩惱;有時,我不想長大,永遠快樂着……可時光不饒人。

  在童年的歲月里,我收穫了開心、溫暖、難忘……“果實累累”。我最快樂的一次,應該是去小河邊玩耍。

  我記得那時一個炎熱的夏天,烈日炎炎,太陽正火辣辣的烤着大地:狗熱的不停吐出舌頭,蟬熱的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我很熱,想去河邊清涼清涼。

  我還沒來到河邊,就看見一群天真無邪,活潑可愛的孩子,他(她)們懶洋洋的睡在黃色的“大床”上,無憂無慮。

  當我來到河邊,看着還有一群孩子在河邊上開心的玩耍着。我無聊的低下頭,突然發現水上冒出幾個泡泡,“魚!”旁邊的小孩迅速的發現了魚,一把捉了起來,我羨慕的看着。不料,魚竟然從小孩的手上“溜走了”。這時,一個會游泳的大哥哥跑向河邊,費了好長時間,捉回了那條魚。我又羨慕了起來……不知怎的,竟掉進河裡,幸好河水不深。我在河裡鑽來鑽去,看到幾條小魚吐着水泡泡,便捉了過去。不知是誰,濺起了一陣陣漣漪,打起了水仗,向我發起了攻擊,我不甘示弱,將女孩的氣質遠遠的拋在了腦後,認真的打起了水仗……

  五年級:盧明圓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美好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美好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