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座是異能行者(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座是異能行者(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座是異能行者(一) 標籤:旅行者作文 行者作文 行者無疆作文 我能行作文

今天開學了,我開始讀六年級了!大家好!我叫小白大家都叫我地獄修羅,其實我會不好意思的!聽說我們班轉了個同學。他好像叫......炎亞楓!人稱炎之修羅,哇!不會吧!- . -!(汗!)他好像是我同座,不會吧!我好歹還是個叱吒風雲的人物,居然怕一個轉學生?好歹我是KO·2,我從沒見過這小子,看來沒什麼經歷!我似乎對他放下戒心,可是他用驚人的速度坐在我旁邊,當他剛坐下我突然感到一陣疼痛!看來他的武力比我還高,我剛想向他問好:“你好!新同學!”他看着我說:“你好!KO·2,地獄修羅!”“你怎麼知道我是地獄修羅?”我驚嚇的回答到,他說:“一看就明白,我也是KO·2啊!只不過我是9001的戰鬥力!”“我是9000的戰鬥力,沒想到你居然到9001了!”我回答到,“這有什麼,我還有武器!”他高興的回答到,我迫不及待的問:“是什麼武器怎麼神秘?”“是個秘密!不能告訴你!”他笑笑回答,“可惡!你這小子!”我生氣的回答到,“不要生氣了!等等我告訴你。”“好吧!記住一定要告訴我!”我高興的回答到,過了一段時間!上課了!“我們班的老師可愛極了!特別是笑的時候,她可是我們班的KO·1哦!可是KO·1在校園裡是一個一年級小朋友!KO·1原來是我的,我見他好可愛就給他!”我三言兩語的說著,老師突然叫我起立:“小白,請問這個地圖的比例尺是多少!”我急忙說:“1:100000”老師說:“上課不要說話!請坐!”我長嘆一口氣!“炎亞楓,你覺得我們老師怎麼樣?”亞楓:“白!老師還不錯!”有過了一段時間!下課了!我:“楓!走我們出去玩!”亞楓:“好!反正我也沒事做。”小白和亞楓成了好朋友!他們將會遭遇什麼困難呢?請看下集——我的同座是異能行者(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座是異能行者(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座是異能行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