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野仙蹤》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野仙蹤》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了《綠野仙蹤》這本書,對我有很大的啟發。

  這本書講的是一位小女孩和她的小狗“托托”被一場兇猛而強大的龍捲風卷進了一個神奇的國度——奧次國。她們都在這個國度里迷失了方向,非常想去找她的叔叔和嬸嬸。她們通過了善良女巫的指導,她們去到了一個叫翡翠城的地方,去尋找奧茲魔法師幫助她完成他的心愿。在路上,她結識了沒有腦子的稻草人、沒有心臟的鐵皮人和十分膽小的獅子,它們為了實現各自的願望,跟着小女孩一起去找奧茲完成願望。在旅途中,她們互相幫助,攜手共進,歷盡了千辛萬苦,還遇到了許多稀奇古怪的事情。最後,他們憑自己非凡的智能和頑強的毅力,都如願以償地完成自己的心愿:會算數的稻草人、有了健康心臟的鐵皮人和重新找回勇氣的獅子,還有回到了叔叔、嬸嬸懷抱中的小女孩,她們都非常開心。

  這個故事讚揚善良勇敢的品質和友愛互助、為理想不懈奮鬥的精神。在故事中,其實稻草人在情況緊急的時候腦子比誰轉得都快;而鐵皮人很有愛“心”,時時助人為樂;膽小的獅子在危險的時候也會大膽起來,勇敢與怪獸奮力搏鬥……它告訴了我們超越自已就是超越了不可能的東西。我們也要學習這裡的小女孩,為自已的理想而努力奮鬥,從來都沒有放棄,勇敢面對人生。

  實驗五年級:徐詩敏

您正在瀏覽: 《綠野仙蹤》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野仙蹤》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