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瘋狂之夜(北京旅遊記之旅館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之夜(北京旅遊記之旅館篇)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瘋狂之夜(北京旅遊記之旅館篇) 標籤:北京旅遊記作文 北京旅遊作文 北京旅遊日記作文 旅遊記作文

... ...一片嘰嘰喳喳聲中,我們前往旅館。 

  我們幹啥呢?嘿嘿,想你也猜不出,我們去北京旅遊啦!其實,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旅遊還是挺多的,可這一次旅遊兩天啊!我和和我分配到一個卧室的三個同學聊起了天。她們一個是百事通鄭可心,一個事機靈鬼胡思雨,一個是“貂蟬再世”蘇楊。我呢,就是“乖兔兔”葉曉雪啦!我從鄭可心那兒知道,因我們女生車慢,事先安排的旅館住滿了,所以呢,導遊又給我們另找了旅館,聽說蠻高級,都有外國人住下呢! 

  我們商量了一下,我拿出紙和筆,記下了大概的旅館計劃: 

  旅館計劃(特殊,一夜不睡版) 

  八點到八點半——洗漱(其實就是胡亂折騰) 

  八點半到九點——品嘗蘇楊和胡思雨帶的奶茶,觀看《喜羊羊和灰太郎》 

  九點到九點半——上床,看自己帶的漫畫 

  九點半到十點——小睡一會兒 

  十點到十點半——爬起來用我帶的草莓果醬和麵包片做夜宵(飯店的飯太難吃了,我現在肚子還咕咕叫呢!) 

  十點半到十一點——我們全體去我哥們賀善文的房間鬧騰 

  十一點到早上起來——閑聊 

  哈哈哈,這樣了寶貴的旅館時間就充實了吧? 

  干嚼着鄭可心的可比克薯片,看着電視里放着的枯燥無味的電影,屁股底下是被我坐扁的空酸奶盒,哎呀,我都要等不及了,什麼時候才能到旅館啊? 

  一個急剎車——哈哈,到旅館了!我們拿着背包迫不及待的下車,哇,真是高級旅館,門都是自動旋轉的,好氣派,好大方!不等導遊說,我們就拿着服務生髮給我們的房間卡片,一鬨而散,上電梯了! 

  “6772,6772,哪裡是6772啊?”我拿着卡片帶着我們卧室的一幫同學胡轉悠,蘇楊說:“是不是在一樓啊?我們趕緊前往一樓。果然在一樓,我們把卡插入門把手,門開了,我們又把卡抽出來,按服務生說的,把卡插入牆上的一個“插卡處”,又試着摁了摁開燈按鈕,燈開了!我們開始看卧室怎麼樣——兩張雪白的床,一扇橙色透明門,可愛的小熊燒水壺,電視機,空調,軟地毯,貓貓抱枕,鄭可心尖叫起來。 

  我們推開透明門,是衛生間。有一次性的牙刷,沐浴液,洗頭膏,牙膏,肥皂,梳子,甚至連刮鬍刀,梳子也有!我們開始“洗漱啦!”說我們的洗漱無非是瞎胡鬧,你看,不先洗手洗臉,先洗襪子和腳! 

  我們從一個小柜子里翻出四雙拖鞋,穿上,脫下襪子,可是我們怎麼搓也擦不幹凈,乾脆拿出牙刷來刷(因此我們第二天早上都沒刷牙)。可竟然還沒有乾淨!後來我們乾脆吧牙膏,沐浴露,洗髮水,香皂,護髮精華素(我帶的)一股腦的擠了上去,刷牙刷,天,污漬真是頑強!我累了個半死它還在硬撐着,看來要用“立白超濃縮!”我不管了,說:“那就洗不幹凈吧,放空調上晾着去!”胡思雨從抽屜里找出了空調遙控器,開到最高溫,把襪子塞到縫兒里,嘿嘿,第二天肯定幹了! 

  我們又開始洗腳。那兒還算照顧,有一個洗腳盆,我們接上水,痛痛快快來了個“潑水節!” 

  我們逍遙夠了后,我們一人抱着一個貓貓抱枕,看牆上的鐘錶——八點了!蘇楊和胡思雨立刻掏出奶茶,可惜沒有熱水!我盯上了小熊燒水壺:“那不是燒水壺嗎?沒水咱們就燒!”她們三個又逍遙了起來(因為她們說我太小怕燙着我),接上生水開始燒。燒水的功夫,我們已經不管之前列的計劃表了,脫下鞋光着腳丫去賀善文房間。我們幾個跳着去了,嘿,賀善文她們正看《喜羊羊與灰太狼》呢!

您正在瀏覽: 瘋狂之夜(北京旅遊記之旅館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之夜(北京旅遊記之旅館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