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兩隻小烏龜,一隻大一隻小。它們穿着一件堅固的“鎧甲”,伸出四條粗壯的腿,威風凜凜,活像二位“大將軍”。它們都長着一個小巧玲瓏的頭,兩隻烏黑的小眼睛下面是一張尖尖的嘴,吃食物時一張一合,可愛極了。它們睡覺時把頭、四肢、尾巴全縮到“鎧甲”里,樣子滑稽極了。

  它們夏天生活在水裡,喜歡慢慢地爬,不急不慢地划水。冬天趴在柔軟的細沙上開始冬眠。

  給它們餵食是我的工作。有一次,我給它們餵食時,它們都爭着吃,那隻小烏龜居然爬到大烏龜的背上,大烏龜氣極了,身一翻把小烏龜掀翻下去了,小烏龜不甘心,它們開始了一場激烈的戰鬥,這時我想:為了一點食物就打鬧,真不值得。於是,我有多餵了一些食物,它們果然停止了打鬧,慢慢地爬過來吃食物。

  我家的兩位假將軍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