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冰系王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冰系王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賽爾號在布諾星系航行了將近四十年,這四十年間,海盜再也沒有來騷擾,精靈的等級也有了質的飛躍。林克,那隻可愛的水滴海豹也完成了第一階段的進化,成了林斯奇。它胸前的孕育着強大的冰雪能量的紅寶石也開始成長。變得沉默寡言,堅強而鋼韌,時不時的望向遠方的塞西莉亞星,發出一聲聲呼喚。

工作輕鬆了很多,整天都忙着在新發現的星球採集礦石,也沒有時間照顧林斯奇了,可他依然與我還是那樣友好,親密。每當到塞西莉亞星時,林斯奇總是注視着一塊不知多少年了的冰塊,其中還有淡淡的紫色。林斯奇常常孤身一人在塞西莉亞星上看着那塊冰垂頭無語,默默地哭泣。它總是在那塊冰前請求我什麼,可我卻無能為力,我聽不懂它的話!

直到今天,當林斯奇去塞西莉亞星后,我才猛然想起了塞西莉亞的不對勁,它似乎缺少了一個東西,一個每個星球上獨有的東西——守護神。寒冰溶洞里沒有,赫爾卡星飛船里沒有,那麼,它就在冰原上,可我為什麼看不到它與精靈們玩耍?我猛然想起了那塊冰,那塊可以讓林斯奇哭泣的冰,那塊中央有淡紫色的冰。

換上銀翼套裝,我直奔塞西莉亞星。林斯奇不知去向,整座星球都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找到。我停留在那塊冰前,不想,銀翼噴出的火焰將冰塊燒化,那是一隻精靈!它猛然睜開眼,雪花到處亂飛,看不清它的樣子,只能看到輪廓。它耳朵長長的,尾巴有些特別。在朦朦朧朧中,我認出它就是我在精靈記錄本,也就是已經過世了的探險家愛麗絲的記錄本上看到過,它就是塞西莉亞星的守護神,阿克希亞,也是守護神中能力最強的。“林斯奇呢?”它問我。它竟然可以說人話,太不可思議了。“不知去向。”我回答。“我與你一起去找它。”阿克希亞說。隨即,它便停下來,站在我面前。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冰系王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冰系王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