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王者雷伊(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王者雷伊(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王者雷伊(2) 標籤:王者雷伊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索拉!……”“下次先,我要睡覺!” Forever超能喊。“不起來就沒有極品房嘍!”“雷伊還沒起來呢!” 索拉迷迷糊糊叫。“雷伊已經在外面了!”“啊!!!!!”索拉飛快跑出去了。 

  N分鐘后…… 

  “精靈們……”主人還沒說完,我們都進去了。“這是什麼?一塊牌子?”我說。“五十一層5星高級住宅,5001~4001為撩望高層住宅,打過提亞斯、阿克希亞、納多雷、雷納多、尤納斯、魔獅迪度住;3001~2001為5星高級住宅;1001~0299為標準5星住宅。下面讓超NO發鑰匙”主人說。“雷伊,參加過提亞斯、阿克希亞、納多雷、雷納多、尤納斯戰鬥,給5001房,布布花,參加過納多雷、雷納多、尤納斯、魔獅迪度戰鬥,給5002房,烈焰猩猩,參加過阿克希亞、納多雷、雷納多、尤納斯、魔獅迪度戰鬥,給5003……”超NO說完,主人大聲說:“為了表示精靈們對我的支持,我在今晚8點到12點將搞一場精靈大聚會,到時超NO會叫你們的,下面請大家試房。”我飛快地跑進5001房,我自言自語:“難……難道走錯了?”雷伊版80型電腦、雷伊55型電視、雷伊N+1型電光環、雷伊001型食品加工機……我馬上來到雷伊版80型電腦前玩起了遊戲。 

  時間不等雷伊,到了晚上8點,我走出房間,來到51層派對客廳,大客廳中間牆壁上掛着一排字:“慶祝精靈努力大會!”精靈到齊了,主人按下一個鍵,地板上升起100張桌子。主人怪怪的說:“5001~4001坐1~10號桌;3001~2001坐11~50號桌;1001~0299坐51~100號桌。”等大家坐好后,超NO宣布:“慶祝精靈努力大會,現在開始!”大家一片歡呼,走出座位,互相交談。到了十點,我們來到樓頂,觀看煙花,超NO說:“下面大家會看見同類的樣子。”“哇,王者雷伊……”我們大叫一隻只精靈的名字。“慶祝精靈努力大會,現在閉幕!”超NO說。“這種聚會我們會1月搞一次的。請各位精靈回房間。”主人平靜的說。 

關註:賽爾號——王者雷伊(3)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王者雷伊(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王者雷伊(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