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季媽媽生孩子了,生了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在春大姐的世界里,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煩,看,想紗巾,像母親的手,輕輕的撫摸在我們身上,可真舒服啊!春大姐的世界里啊,不只有雨,還有鮮花。花散在草叢裡,像星星,像眼睛。人家的畜生要是走進這裡面啊,根本就無影無蹤了,只看得見五顏六色的海洋。要是對小朋友來說,這可真是一個天然的“迷宮”呀!

夏二姐的世界是怎樣的呢?也是一樣的熱鬧!游泳池裡,人山人海,調皮可愛的孩子們,就像一群小巧玲瓏的魚兒在水裡鑽來鑽去的。荷花翠綠的荷葉叢中,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個個披着輕沙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佇立,嬌羞欲語;嫩蕊凝珠,盈盈欲滴,清香陣陣,沁人心脾。

秋三妹的世界是農民豐收的時節。秋天,果實累累。秋天的水果不僅有人體所需的多種營養,而且還良好的食療作用,可用來治療各種疾病呢!看着那樹上掛着的紅撲撲的“臉蛋”、紫盈盈的“珍珠”,和農民們的笑臉,不好的心情也會變得愉快起來!

冬弟弟身穿一件白花花的大棉襖,厚厚的,絨絨的。在雪地上打兩個滾,扔幾塊雪球,滑幾下雪,感覺真過癮!

這美麗的四季,我愛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