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有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駝城影視院看電影--------《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 

  春回大地,更逢慢羊羊村長100周年慶典。慢羊羊的坐騎老蝸牛卻突然病倒,經過檢查,村長感到如臨大敵,打算潛入蝸牛身上消滅引起這個病變的病毒。喜洋洋等小羊們代替村長進入蝸牛伯伯體內消滅細菌,結果灰太郎也進入了蝸牛體內。 

  喜洋洋他們進入蝸牛體內以後認識了咚咚鏘等細菌,最近這個蝸牛世界不再平靜,白軍斷定一定是處在另一隻觸角上的黑菌搞的鬼,為了消滅邪惡的黑菌,制止這場細菌感染,白菌徵集了全國兵力,發動了戰爭。既然大家的目的一致,喜羊羊參加到了白菌的軍隊,一同和黑菌作戰。 

  喜洋洋率領的白細菌與灰太郎率領的黑細菌之間,展開了戰鬥。最終喜洋洋他們發現,導致蝸牛伯伯生病的罪魁禍首——黃細菌。沒想到黃細菌的國王是咚咚鏘的哥哥嘭恰恰。在很久很久以前,羊祖先軟綿綿收留了被戰爭造成分離的兄弟嘭恰恰,而他卻被仇恨的怒火矇騙了雙眼,一心想發動戰爭復仇。經過了黃細菌基地泄漏的事以後,喜洋洋冒着生命危險在洪水中永久了灰太郎的兒子——小灰灰,灰太郎說從今以後再也不吃一根羊毛,可善良的喜洋洋相信了它的話。當小羊們和灰太郎逃生后,灰太郎又去抓小羊們了,喜洋洋用控制器抓住了灰太郎。最終還是把灰太郎放了,因為軟綿綿村長說過:“寬恕你的敵人也是勇敢的行為。” 

  軟綿綿老村長說的很對,要學會寬恕你的對手,寬恕你的敵人,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是啊,寬恕自己的敵人,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啊。或許我們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敵人,有的是工作上的敵人,有的是商業上的敵人,如果我們可以寬容的對待他們,可以寬恕他們,那麼我們是偉大的,那麼我相信,我們會得到很好的結果的. 

  其實我們的敵人,是在側面的培養我們 ; 我們的敵人,是在側面的激勵我們 ; 我們的敵人是在反面誘導我們。其實我們的敵人,應該值得我們尊重,因為我們的敵人,付出的努力似乎比我們還要多,我們的敵人,應該不是心那麼壞,應該是道不同而已 . 但是很多人正是因為和我們有意見上的分歧,或者是對事物的見解不同,再或者是生活上的方式不一樣,造成的一些誤解,都是可以調和的,不要動不動就大動干戈,非得把誰誰誰置於死地,沒有必要,即使他是我們的敵人,我們也應該寬恕他。 

  學會寬恕自己的敵人,寬恕了敵人,也就是給自己了一片空間。

您正在瀏覽: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